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水乡管委会公开招聘聘员8人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55:26 |  访问:106

为加强水乡功能区统筹力度,充实人员力量,提升工作落实能力,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普通聘员8名,具体岗位情况和要求详见《水乡管委会2024年公开招聘聘员岗位表》(附件)。

二、报名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招聘公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2日9:00至2024年4月8日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登录线上报名系统:http://gkzp.bpo5156.com/。注册后选择“水乡管委会2024年公开招聘聘员”根据提示报名。最新的考务信息将在“水乡东莞”微信公众号及时更新通知。

3.报名需提交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

(2)学历、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验证报告(可通过“学信网”查询认证);

(3)个人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照片;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执(职)业资格证、从事相关工作经验证明等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每个报名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多报者报名无效。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初审。根据招聘条件、岗位要求等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对报考资格的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均可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三)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参加考试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和面试。工程技术管理岗笔试内容为工程技术方面专业知识测试,其他岗位笔试内容为行政综合能力测试和申论。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举止仪表等素质和相关业务能力。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试结束后,根据每个岗位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五)资格复审。对体检合格的考生提供以下资料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表,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执(职)业资格证,无犯罪记录证明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填写计划生育情况承诺书。

(六)公示。体检、资格复审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水乡管委会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七)聘用。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反映问题不影响招用或者反映问题不成立的,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考务条件咨询:刘小姐,电话:0769-88089085

报名系统咨询:陈先生,电话:0769-87078330

https://t.fenbi.com/s/00ewbC

推荐:更多 水乡管委会公开招聘聘员8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