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生产部班长
8000元以上 赣州赣县区 应届毕业生 高中
浩金欧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6 07:48:44
人关注
生产部班长
8000元以上 赣州赣县区 应届毕业生 高中
浩金欧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6 07:48:4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

1.生产计划管理:根据生产需求进行资源调整和优化,确保生产进度和产能的合理安排,保证生产计划的达成。
2.生产现场管理:负责组织和协调生产线上的各项工作,包括生产现场5S管理、布局改善、工艺方案优化、设备TPM、作业标准等,推动生产效率的持续提高。
3.质量控制:负责监督和检查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确保产品符合相关标准和要求,及时发现和解决质量问题。对品质异常数据进行分析并给出对策。
4.人员管理:负责安排和调度生产人员的工作任务,班组人员梯队培养,定期组织班组管理团队培训和提升。
5.安全管理: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负责人,负责制定和执行生产现场的安全管理制度,确保生产过程中的安全生产,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
6.设备维护:负责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工作,定期检查设备的运行状态,及时处理设备故障,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转。
7.生产数据分析:负责收集和分析生产数据,制定改进措施,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8.协调沟通:与其他部门进行有效的沟通和协调,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问题和难题,确保生产目标的实现。

任职要求:

1.最好在商用空调企业负责过一线生产管理,有班组管理经验、有生产安全、品质、交期、成本、人员管理经验,思维逻辑清晰、汇报表达能力强。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赣州赣县区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赣县经济开发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赣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赣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赣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