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药物制剂资深研究员 (MJ003498)
面议 上海浦东新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8 07:18:13
人关注
药物制剂资深研究员 (MJ003498)
面议 上海浦东新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28 07:18:13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已进行加V认证,请放心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新药制剂项目研发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文献专利调研、实验方案设计、实验实施、实验总结分析、注册申报资料撰写等。
2.能够完成新药制剂研发和工艺开发,包括:小试、中试及放大生产。
3.熟悉口服固体制剂、注射剂开发,在高端制剂如脂质体、胶束、固体分散体、混悬剂、缓释微球等制剂有一种或几种突出特长。
4.熟悉了解小分子化学药和/或了解核酸类、PROTACs药物的处方开发和工艺开发关键步骤。
5.参与新药制剂技术平台的搭建工作。
6.协助团队进行其它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药物制剂、制药工程、药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7年以上制剂研发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纳米脂质颗粒、胶束、固体分散体、混悬剂、缓释微球等一种或几种技术。
3.掌握药剂学基本原理和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 精通ICH及各国的相关指导原则,能够解决研发实施过程中的技术难题,预测和规避研发风险等。
4.具有较强的文献检索和资料调研撰写能力,英语能力良好。
5.对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创新进取,良好的沟通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哈雷路998号4号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赣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赣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赣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