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18湖南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办事处招聘2人公告(3)

东山街道办事处招聘信息 东山街道办事处 2018-04-25 16:55:02 人阅读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通过考察确定聘用人选。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时,按总成绩分数从高到低依次替补。出现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出现不合格人选时,按总成绩分数高者依次替补。

(七)试用

经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发放试用期工资。试用期工资为工资标准的80%,工资参照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雇员岗位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区、街相关规定执行。

(八)聘用及待遇

对拟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的工作态度、能力表现、岗位适应、工作绩效等情况进行考核。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按有关规定予以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享受雨花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四、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解释权属东山街道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原标题:2018年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办事处招聘公告

点击下载附件>;>;>;

东山街道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更多湖南社区工作者招聘信息请访问: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