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章贡区2021年招聘初中教师和录用定向师范毕业生选岗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8-28 23:57:31 人阅读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章贡区2021年招聘初中教师和录用定向师范毕业生选岗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岗对象

1.2021年参加省统招新招聘的初中教师(含因怀孕暂未能完成体检考生)。

2.2021年章贡区籍在区外任教的公办教师回原籍任教考选的初中岗位教师(含因怀孕暂未能完成体检考生)。

3.2021年招聘的硕士研究生学历初中岗位教师。

4.2021年定向师范毕业生。

招聘的高中岗位教师不参加选岗,直接到赣州市阳明中学高中部报到。

二、选岗时间

8月29日下午

三、选岗地点

赣州市章江路小学东校区报告厅(章江路和赣县路交汇处)

四、选岗程序

1.带好本人身份证在本岗位选岗入场时间到达赣州市章江路小学东校区报告厅(资格复审时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需带好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2.选岗人员分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依次自主选岗,即时点录、签字确认。

五、有关事项

1.结合我区城乡学校岗位实际情况,经研究,今年定向师范毕业生小学教育部分岗位安排在城区学校跟岗学习一年,一年之后再根据今年7月的教学能力测试成绩选岗到农村学校任教;今年选岗在水西镇小学任教的,在2022年暑期可根据个人自身情况,申请到城区学校跟岗学习一年,跟岗学习一年后回水西镇小学任教。

2.截止到本岗位截止入场时间前未到达指定教室的为迟到。迟到者要等待本岗位按时到场人员选完岗位后,再按顺序选择所剩岗位。

3.截止到本岗位选岗结束仍未到达指定教室的,由区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该学科岗位剩余岗位进行分配。

4.因实际困难本人不能到场需委托他人选岗的,应出具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由受托人带好委托人和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代理参加选岗。

5.每人选岗时间不超过2分钟。

6.因怀孕未完成体检考生也要参加选岗,所选的岗位暂预留,待妊娠结束后5个月内由本人提出申请再组织体检,体检合格后进行公示、办理聘用手续,再到所选岗位学校报到。如体检不合格,则取消聘用资格。

7.未取得资格证人员按要求不予录用。

8.选岗人员要主动了解和遵守江西省、赣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做好选岗现场防疫工作,选岗全程佩戴口罩。

六、岗位设置

赣州市章贡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8月28日

【来源:章贡教体】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