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年春季江苏如皋博爱医院招聘公告【招78人】

2018-03-11 10:14:55 人阅读

为选拔优秀适岗人才,优化医院人员结构,如皋博爱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8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

(二)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3月至2000年3月期间出生),研究生学历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8年3月之后出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3年3月之后出生);

(三)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招聘岗位条件中有工作经历要求是指截止2018年3月底前的累计工作经历(按月计算);

(五)应届毕业生是指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报名

(一)报考岗位

具体的招考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2018年春季如皋博爱医院公开招聘岗位简介表》(附件1)。

(二)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本人到现场报名,也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3月18日,上午7:45至11:30,下午1:30至5:00 ;

3.报名地点:如皋博爱医院行政楼五楼人事科(如皋市城北街道庆余路468号);

4.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者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①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②填写《2018年如皋博爱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③身份证原件、复印件;④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⑤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及岗位需要的其它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

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由如皋博爱医院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查验核实有关证书、证明等相关材料。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研究生岗位按1:1开考,其余岗位按1:2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按规定程序核减招聘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核减或取消的岗位由如皋博爱医院负责告知有关人员。

(3)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后的考生,由如皋博爱医院通知具体考试时间。

(4)报考人员与本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与单位负责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三、考试

考试由如皋博爱医院组织。

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护理增加操作考试;研究生只进行面试)。

(一)笔试

1.考试方式为闭卷,百分制计分。笔试内容为报考岗位匹配的专业及相关知识。其中护理岗位(代码为24和28)的笔试后增加实际操作技能测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2.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实际操作技能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3.成绩查询。笔试结束后五天内,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将在如皋博爱医院微信公众号公布,同时公布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

(二)面试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的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达不到比例的,按实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根据通知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如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的,同一岗位根据岗位所需的相应资格条件,在笔试合格者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末位同分的一并进入面试)。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面试形式: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重点测试应试者的计划、决策、组织协调、应变、创新、综合素质和岗位匹配能力等;研究生岗位重点测试应聘人员的医疗卫生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理论、综合素质、岗位匹配能力等

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面试成绩考区内以书面形式通知考生。

(四)总成绩

笔试、面试成绩各按50%计入最终的考试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其中护理岗位(代码为24和28)按笔试占30%、实际操作技能测试占30%、面试占40%计入最终的考试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由如皋博爱医院组织实施。

根据招聘岗位人数,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对象。末位同分的取面试高分者,如面试成绩仍相同则加试,取加试成绩高分者。

参加体检对象在如皋博爱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组织考察工作,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报考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如皋博爱医院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对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如皋博爱医院核发聘用人员通知书,并根据核发的聘用人员通知书,应届毕业生由招聘单位在2018年8月底前办结聘用手续,其余人员由用人单位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办结聘用手续。因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或拟聘人员明确放弃聘用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不再进行递补。

拟聘用的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与原工作单位自行协商处理。

(责任编辑:李亦)

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