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富源县首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1-23 22:19:23 |  访问:1144

掌上曲靖讯曾经从戎报国在军营,如今创业就业建家乡。1月17日,富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县工商业联合会、县人社局联合在县体育公园篮球馆举办主题为“脱下戎装,换羽高飞,让我们一起整装待发,再创辉煌”的富源县首届2020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共吸引了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130余名退役军人到场求职洽谈,其中62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成立以来首次联合县人武部、县工商业联合会和县人社局专门面向退役军人举办的招聘活动。目的是为用人企业和退役军人搭建平台,促进就业。同时,也是我县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的具体体现。通过举办活动,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帮扶工作,更好的体现“政府推动、政策优先,市场导向、需求牵引,自愿选择、自主作为,社会支持、多方参与”原则,充分发扬我县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今后,我们还将尽可能多地组织此类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机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说。

“退役军人政治觉悟高、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执行能力强、身体素质过硬,更有吃苦耐劳精神,有的在部队还学习了不少专业技术,是我们招聘的首选人才。”来自曲靖市沾益区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陆红颖说。

据了解,招聘会共邀请了曲靖市沾益区温氏畜牧有限公司、云南海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参加,行业涵盖畜禽养殖、农产品加工、酒店等行业领域,包括饲养员、管理、保安、厨师、总经理等不同类型岗位200多个,年薪从6万到100万不等。同时,各企业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通过面对面洽谈、观看企业宣传片、发放宣传册等方式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措供技能培训、创业指导、社会保险等政策咨询服务。

富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徐华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